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挑战极限 强身健心 助力申奥----第六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2015-04-14 10:46  

响应团中央“三走”的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户外的身体挑战活动,增加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强自我心理承受能力,培养大学生拥有一种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心态,并以实际行动助力申奥,为冬奥会的顺利申办贡献一份光与热,特此举办“校园吉尼斯”大赛。

一、活动背景:

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沉浸在网聊和游戏里无法自拔。对网络的过度依赖使得同学、室友之间交流甚少,可交流对象更是极其匮乏,许多学生的心里问题由此产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向全校同学普及心理知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心态,以更积极健康的身心来响应中央的号召,助力申奥,我们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了“挑战极限,强身健心,助力申奥”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抬起头”“走出来”展示自己,挑战自己的平台,也为冬奥会的申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四月的淮工校园即将燃起激扬持续的青春之火!

二、活动主题:

挑战极限 强身健心 助力申奥

三、活动目的:

响应团中央“三走”的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户外的身体挑战活动,增加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强自我心理承受能力,培养大学生拥有一种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心态,并以实际行动助力申奥,为冬奥会的顺利申办贡献一份光与热。

四、比赛时间、地点、对象:

时间:2015年4月18日 中午12:30至17:00

地点: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西田径场

对象:淮海工学院所有身体健康的在校师生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淮海工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测绘工程学院团委

合作单位: 淮海工学院广播站 、淮海工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

网络媒体:口袋大学PU,淮工贴吧、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人

人网、微博、等网络平台

六、 活动内容:

见附件1

七、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8日--4月17日

2、报名方式及地点:

(1)学院报名:参赛选手可到其所在二级学院学生会进行填表报名,

之后承办方将派工作人员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收取

(2)现场报名:选手可在承办方组织的现场宣传活动中(4月16,17

日一食堂对面)进行现场直接报名

(3)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报名项目”

至下列热线

施同学18994533096 王同学18352803060

杨同学18360576318 傅同学18451111842

八、奖项设置

1、每个项目只取第一名,给予丰厚的物质奖励。

2、如果获胜者同时打破校园吉尼斯纪录,还会获得校园吉尼斯证书,

并载入校园吉尼斯记录史册。注:最终解释权为测绘工程学院所有

九、活动报名表

见附件2

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5年4月14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