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2020级助理班主任选聘工作办法
2020-07-26 11:3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以学生自荐或他荐方式,在2018级或2019级本科生中选聘综合素质较强的学生担任2020级助理班主任。

一、助理班主任任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科学发展观,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品德良好,作风正派。

2.具有坚实的专业思想基础,学习成绩优秀,所学课程没有重修或补考。

3.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须为我院本科20182019级学生。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者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二、助理班主任的工作内容和基本要求

1.一名助理班主任负责一个班,工作时间为20209月至20219月。

2.负责班级建设和班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协助班主任组建班委会和团支部。

3.指导和组织班级学生参加校院活动,积极开展班级活动。

4.负责班级安全稳定工作,引导学生遵纪守法。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和心理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和处理。

5.做好班级宿舍文明建设,做好学困生帮扶和晚自习、晨跑打卡工作。

6.引导学生骨干和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三、选聘方式

2020729日中午12点前,学生以自荐方式或他荐方式报名。报名方式:填写电子申报表(一份)交至金蓓蓓老师处。

另附:“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2019级助理班主任申报表”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学工办

2020726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2020助理班主任申请表


性别


民族


照片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曾任职务


学年综合测评排名


联系方式


(填写学习、工作、能力、奖励、申请理由等,逐条列清即可,无须赘述。)

备注










申请人签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