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
2020-08-05 12:44  

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函(苏教助中心(202030号)文件要求,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定于810-16,开展我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接受调查的学生比例不得低于班级在校生30%

2.请各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取,不得只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

3. 参与方式为学生或家长通过微信扫描“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或微信搜索“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向本班同学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

4. 问卷第二题选择编号,我校为12

附件:“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学工办

2020.8.5

 

 

附件

“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