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9-23 16:09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现就我院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放假时间为101日至4日。假期前后的周末正常休息,不安排调休、调课。寒假放假时间提前2天。

二、疫情防控

学生外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可能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连云港市、江苏省,学生通过“完美校园”APP申请,并填写请假单,提前履行请假手续,获得批准后方可出行。出省期间,须向学院报告详细行程及起止时间。

各班长将国庆节学生统计电子表于929日前,报送给学生会副主席任永明同学(QQ: 603488755)。

:出连云港市、出江苏省的请假表,按照表格要求进行请假。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23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