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海洋技术与测绘团学组织招新通知
2020-10-14 21:10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委员会发20208


关于海洋技术与测绘团学组织招新通知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团学组织是在校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广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大学生群众组织,同时又是学生锻炼自我、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为保证团学工作的传承性和创新性,充分发挥我院团学组织的作用,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帮助新生拓宽视野,向更高层次迈进,现决定面向全院2020级同学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1.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团学组织由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团委、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学生会、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红旗社六个机构组成。其中:

2. 团委下设组织部、办公室、PU技术部、科创部、志愿服务部、宣传部六个部门。

3. 学生会下设办公室、体育部、文娱部、学生事务保障中心、对外交流与宣传中心、学习部六个部门。

4. 新媒体下设网站技术部、新闻编辑部、新媒体编辑部。

5. 心协下设宣传部、办公室、活动部。

6. 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下设思想育人部、组织育人部、文化育人部、实践育人部。

7. 红旗社下设宣传部、活动部、思想建设部。

二、 招新对象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2020级全体在籍学生。

三、 招新安排

招新时间:20201016日—1021

招新流程:

第一阶段: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67:00

地点:至善102教室

第二阶段:提交报名表

时间:20201016日—1720:00截止.

地点:男生交到锦绣3号楼下阿姨处,女生交到锦绣5号楼下阿姨处。

第三阶段:招新面试

1)招新面试时间、地点:

委: 101815:00开始,地点为T明德310

学生会: 101815:00开始,地点为T明德314

协: 101815:00开始,地点为T明德306

新媒体: 101815:00开始,地点为T明德304

红旗社: 101815:00开始,地点为T明德302

注:等候室为T明德315T明德316,开放时间为101815:00,面试开始前请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先于等候室等候。

2)招新面试结果将于22日在男生宿舍锦绣3号楼及女生宿舍锦绣5号楼下进行公示。

四、 注意事项:

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由团委部分成员兼任,因此不对外招新。

以上团学组织均不得兼报;

每个组织限报一个部门;

报名表上必须贴上一张2寸免冠照片,要求认真填写,字迹工整。

各团学组织及社团招新计划详见附件一。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同学联系电话:18347664866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委员会

20201014

主题词: 团学组织招新 2020年 通知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20201014印发


附件一

2020年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团学组织及社团招新计划表

组织

部门

人数

要求

团委

组织部

6

做事认真,有一定的文字编辑功底,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办公室

8

认真有耐心,有较好文字编辑能力,较好辅助主任完成工作

志愿服务部

12

热爱共青团工作,能吃苦耐劳

科创部

8

工作踏实肯干;热爱科技活动

宣传部

8

有责任心;有一定的文档编辑功底

PU技术部

6

做事认真负责,对第二课堂以及团委相关工作感兴趣

学生会

办公室

5

掌握基本的OFFICE软件的使用;做事细心有耐心;文笔较好;没有加入太多组织或社团。

体育部

8

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临时应变能力;有责任心,肯吃苦,有排球基础者优先;有充足的时间参加训练。

文艺部

7

掌握基本办活动的流程;做事细心有耐心;能够全局的去看待问题;性格开朗,有所特长。

权益部

8

有责任感;有较好的社交能力;为人友善,做事细心、有耐心;需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确保工作可以完成。

宣传部

7

掌握基本的office软件的使用;做事细心有耐心;文笔较好;没有加入太多组织或社团。

纪安部

4

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工作细心有耐心;最好没有参加学校组织,或社团活动较少。

学习部

6

掌握基本的office软件的使用;做事认真负责;没有加入太多其它组织或社团。

外联部

6

交际能力强,敢于创新,责任感较强;从个人的行为品德方面、会议及其活动的出勤率方面进行考核,另有外联部的积分淘汰制,一月裁员一名,共裁员两名。

项目服务部

9

具有志愿服务精神、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善于随机应变;善于协作,工作认真负责;有信心在学习与工作中找到平衡,有持之以恒的决心。

新媒体

网站技术部

6

懂得网页制作知识,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向组织靠拢,虚心好学,力求上进。

新闻编辑部

6

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文笔功底,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

新媒体编辑部

7

有摄影功底,会做视频,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对于网络宣传媒体有能力或者兴趣

心协

宣传部

4

有一定的拍照、ps等新媒体技术的基础,有一定的心理学知识。

办公室

4

有一定的word基础,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活动部

4

善于组织活动、对活动的开展有自己的想法和新的点子。

红旗社

宣传部

4

思想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一定的拍照、ps、新闻稿撰写等新媒体技术的基础。

活动部

4

思想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善于组织活动、对活动的开展有自己的想法和新的点子。

思想建设部

4

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细心,热爱红色理论知识,思想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