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班级及班主任考核细则
2017-12-12 17:08  

    为创优良的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班风校风,加强班级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和班级凝聚力,保证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促成更好的校风形成特制定此细则

一、评比项目

(一)班级

1. 考核内容为四大项,分别是:学习情况、日常考核、获奖情况、活动开展。其中学习情况包含期末考试通过率、优秀率(即获奖学金率),四、六级通过率,计算机二级通过率;日常考核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及上课出勤情况。

2. 毕业班考核内容为四项:毕业率、学位率、考研率及就业率。

(二)班主任

   班主任考核内容为两项:班集体得分及班级满意度测评得分。

二、考核标准

(一)班

1.一、二、三年级:

A、学习情况占测评总成绩的60%,一年级班级期末考试通过率及四级通过率各占30%;二、三年级班级期末考试通过率占20%,四六级通过率分别占20%,计算机二级通过率占20%。

B、日常考核占测评总成绩的20%,其中宿舍卫生以及上课出勤情况各占10%。

1宿舍卫生情况:以周为单位,100分为满分,每出现一个C级宿舍扣一分,D级宿舍扣两分,以此类推,取周平均分的10%为最后得分。

2上课出勤情况:以周为单位,100分为满分,每人每缺勤一门扣一分,最后取周平均分的10%为最后得分。

C、获奖情况占测评总成绩的10%。

获奖情况及活动开展根据各班提供材料进行评分。

D、活动开展占测评总成绩的10%。

班级考核总成绩=学习情况*60%+日常考核*20%+获奖情况*10%+活动开展*10%

2.毕业班:

A、毕业率占30%。

B、学位率占30%。

C、考研率占20%。

D、就业率占20%。

班级考核总成绩=毕业率*30%+学位率*30%+考研率*20%+就业率*20%

3.先进班集体采用申报制,班级填写先进班集体申报表,上交支撑材料。班级成员如有受过学校处分或学籍处理,则一票否决

4. 在测评评定时,各班级活动需有活动策划、总结、图片或视频,班级获奖情况需有获奖凭证。

  (二)班主任

1.班级得分占40%

2.班级满意度测评占60%

班级满意度测评:通过班级同学对班主任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测评,分为非常满意、满意、比较满意及不满意,对应分值为100、80、60及50,取班级平均分为最后得分。

班主任考核得分=班级得分*40%+班级满意度测评*60%

3.班主任考核年级排名第一者直接作为优秀班主任候选人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其他优秀班主任名额根据得分情况由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四、班级内有受到校通报批评及各类处分者,取消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评比资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