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
2018-04-02 11:13  

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准确评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是教学质量管理的核心内容,是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树立良好教风、学风,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为使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增强评价的客观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特制定本评价办法(试行)。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由学生评价、同行评价和院教学督导组(含院领导)评价三部分组成,各部分评价所占总评价的比例分别为40%、30%、30%。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每学期进行一次,评价结果作为学校教学质量评价总成绩的组成部分。具体评价办法如下:

一、学生评价

学生评价在每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时,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问卷调查表由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发放和统计成绩。

二、同行评价

同行评价由各系主任来负责组织实施。评价可以通过听课、集中评议等方式进行,具体形式由各系自行决定。系主任负责将本系同行评价结果(含支撑材料)交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三、院教学督导组(含院领导)评价

院教学督导组(含院领导)评价主要以随堂听课、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的方式进行。督导组(含院领导)成员听课后将教评价结果(含支撑材料)交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汇总、统计各类评价结果,并将评价结果上报学校教学质量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