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海测之星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测绘工程专业192班学生何煜文

2023-02-24 21:46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何煜文,男,中共党员,曾任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现任测绘192班团支书。

何煜文同学学习态度端正,严于律己,勇于开拓,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连续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他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获得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学微小说组三等奖、校“知网杯”官微形象设计大赛三等奖等。他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敢于担当,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他在生活中互助友爱,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参与家乡、学校等地方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获得“黄桥镇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最美青年志愿者”等多项志愿表彰和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