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程旭华教授在线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2021-11-24 12:08 admin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11月20日晚上,河海大学程旭华教授应邀在腾讯会议平台为师生做了题为“区域海平面变化”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吕海滨主持,线上线下参会师生共计250余人聆听了报告。

程老师详细介绍了海平面观测的理论、技术和方法,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六次缔约方大会最终达成的《格拉斯哥气候协议》下,2020年9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的郑重宣布,中国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在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及我国2030、2050、2060年碳中和计划,此次报告对保护全球尺度的海洋环境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程老师和在线会议的师生展开了学术讨论并耐心回答了现场提问。此次讲座,扩大了学生知识面,对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