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阳凡林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11-25 12:17 文 吕海滨|图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11月23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阳凡林教授等应邀到我院指导工作,并为师生做了题为“海空条带式测深与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孙佳龙主持,5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阳老师详细介绍了多波束测深与反向散射数据处理,机载LiDAR测深数据处理、水上水下一体化测量系统及应用、海底地形与底质分类和海洋动态可视化。阳教授团队长期致力于海空条带式测深与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研究,结合实际观测,成果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多项,研究有助于提高海岸带、岛礁附近海域环境动力信息提取精度。

报告会结束后,阳老师和参会师生展开了学术讨论并耐心回答了现场提问。此次讲座,扩大了学生知识面,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对于今后的专业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89